圣光与鱼肝油同在

中文精通,顶级现充。

原则上:不参与任何合志,不开设任何点文,不给别人写G文,不搞联文,不开什么提问箱,拒绝强行互动。

原则上:不在LOF上记事抒情,不在LOF上分享三次元生活细节,不在LOF上发表任何对人对事对物的看法。

我想什么,我写什么,我做什么,我不爱与人讨论。

【中敦】非典型性ABO<5>

文章目录

*隔了一个假期,根本想不起本来这个文的内容是什么样的。

*我把它从目录的短篇里拖到了中篇,我真的不想再把它拖到长篇里去。可是总觉得一时半会搞不完了。

*哦,未免误会提醒一下,这文没有太敦成分的,单箭头的都没有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.

为什么这个文跟个大保健一样,隔三差五就有敏感字了呢?

↑↑↑

点它点它点它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83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圣光与鱼肝油同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