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光与鱼肝油同在

中文精通,顶级现充。

原则上:不参与任何合志,不开设任何点文,不给别人写G文,不搞联文,不开什么提问箱,拒绝强行互动。

原则上:不在LOF上记事抒情,不在LOF上分享三次元生活细节,不在LOF上发表任何对人对事对物的看法。

我想什么,我写什么,我做什么,我不爱与人讨论。

【中敦】非典型性ABO<7>

*本来10月份就有点忙。

*结果王者荣耀还要开新赛季,某天晚上想放松一下和小情人开个黑排位一下,尼玛,什么人品,什么坑子队友,打7场挂机的就能遇到4场。都害我掉段了,火气大得不行,什么都不想干。

*好歹昨晚上回到钻石了,心情稍微好转了点。

*这文逢单必挂,不知道为什么,不知道第9章会不会挂。

*我本来希望10章写得完,但是现在看来,需要努力。


文章目录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↓↓↓

懒得解释
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805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圣光与鱼肝油同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